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昨日被国家跳水队除名 田亮北京夺金仍是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西安1月26日电通讯 员张勇报道:田亮今日被国家跳水队除名。对此,正在陕西省跳水馆备战十运会的田亮表示,“这个消息让我震惊,我感到特别伤心、难过。但不管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我都将继续在跳台上拼搏,争取在今年的十运会中为三秦父老争金夺银,并能够实现代表国家夺取北京奥运会金牌的梦想。”

  谈到国家队对自己关上大门,田亮说:“从感情上讲,我一时肯定是接受不了。但 我的心还在高高的跳台上,我会继续跳下去,并为能重返国家队进行自己的努力。”

  田亮的恩师张挺也表示,“国家队的调整很正常,我们的训练不会中断,只要还有实力,田亮肯定会一直跳下去,今年十运会我们的目标还是夺金。至于重返国家队,拼搏北京奥运会,这个问题要看国家队领导的考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