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FIFA规定不能身兼二职 国家队需要我义无反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31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赵睿】作为“大国足”主帅最热门人选,朱广沪在正式执掌帅印之前,刻意地保持着低调。昨天,即将结束中国足球职业教练员培训班学习的朱广沪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首次就他出任“大国足”主教练一事正式表态:“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当义无反顾。”

  据朱广沪介绍,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国管部主任朱和元前几天分别找他谈过话 ,而且沟通的范围也不仅限于通报其被列为国足主帅人选之一这一件事情,还有对中国足球现况、中超联赛问题以及青少年培养环节等等,尽管上述问题的具体内容朱广沪没有披露,但从另一个方面可以看出中国足协对他的重视程度。由于外界始终关注他究竟如何解决“左手健力宝,右手国家队”的分身乏术问题,所以朱广沪特意予以澄清:“国际足联规定,俱乐部和国家队主教练不能由同一个主教练担任,所以我只能二选一。”30日结束教练员培训班学习之后,朱广沪将和深圳健力宝队会合,为2月13日在韩国举行的A3联赛做最后的准备。如果不节外生枝的话,这将是朱广沪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最后一次以俱乐部主教练身份率队出征。

  与此同时,中国足协方面也在抓紧时间为朱广沪的就位铺平道路,今明两天,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将召开特别会议,讨论“大国足”主教练人选并做出决定,据记者了解,在技术委员会内说话分量很重的金志扬和顾问马克坚对朱广沪相当青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