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队创造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29 齐鲁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25日电在25日进行的2004-2005赛季NBA常规赛中,菲尼克斯太阳队在纽约尼克斯队身上砍下133分,创造了球队本赛季的得分新高,全场16个三分球也平了球队的历史纪录。相比之下,洛杉矶湖人队就没有如此豪气了,他们在主场负于西雅图超音速队,第九次与三连胜无缘。

  太阳队的16个三分球中有7个来自里查德森,特别是他在比赛结束前1分42秒的三分命 中,令尼克斯队丧失了最后的机会。此外,杰克逊也贡献了5个三分球。但是太阳队得分最高的是斯塔达迈尔,得到29分,里查德森以4分之差紧随其后。

  失去NBA“独狼”科比的湖人队尽管依靠集体的力量第九次获得两连胜,但却也是第九次与三连胜擦肩而过。他们在主场以93:104负于超音速队,而后者以29胜11负的战绩笑傲西北部赛区,在西区和全联盟排名第三。而曾经的“湖人王朝”目前仅列西区第六。

  在其余场次的比赛中,孟菲斯灰熊队95:83战胜奥兰多魔术队,从而压过火箭队,名列西区第七;夏洛特山猫队92:97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芝加哥公牛队111:107战胜丹佛掘金队,取得了近5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13:93战胜新泽西网队,继续列西区第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