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成为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29 齐鲁晚报

  新华社堪培拉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唐迎)随着休伊特在澳网战绩的提升,他逐渐成为澳大利亚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

  澳大利亚各大报纸连日来竞相刊登休伊特比赛时的大幅照片,用很多篇幅描述休伊特的比赛经过。他著名的场上动作———举起手臂,前臂向上,手掌向下,把手指并拢反过来指向自己的照片———在报纸上随处可见。他著名的场上用语“C’mon!”(Comeon)也成为 很多青少年的口头语。

  报纸还刊登他与新女友的照片和介绍文章。去年澳网比赛时他的女友还是比利时著名网球运动员克里斯特尔斯,克里斯特尔斯今年因伤提前宣布退出澳网。休伊特的新女友是一名演员,澳大利亚电视台现在正在热播的一部电视剧里就有她出演的角色。

  休伊特在温布尔顿和美国公开赛中都获得过冠军,但在澳网的成绩却一直不佳。他过去曾参加过八次澳网比赛,但是最好成绩仅仅是进入第四轮。在今年的百年澳网中他表现颇佳,目前已进入男子单打四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