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加盟国足主帅只是传闻 坦言自己还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29 齐鲁晚报

  日前,国内一体育专业报根据“5+2”的国足主帅构成模式,大胆预测青岛队主帅殷铁生将成为新任国足主帅朱广沪的助手之一。可当记者就此询问殷铁生本人时,他连连摇头,直言:“这事我可没听说。”

  辞掉国青队主帅一职之后,俱乐部主帅加上全运会教头,殷铁生身上的担子仍然不轻。难道他还要到国家队上任?

  今天,殷铁生带队打了第一场热身赛,正是干劲十足的时候,听到记者提出这个问题,殷铁生的脸上写满了惊讶,“有这事儿吗?可能是大家的分析吧,我本人从来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眼下我对青岛队的这帮队员还没全熟悉起来呢。”

  值得一提的是,眼前要为全队打造全新的技战术配合,年后青岛队去哪里集训还在酝酿中,让殷铁生忙活的事儿那么多,让他在这么一个大前提下去给朱广沪当帮手,的确有点难。本报记者李琳(海埂1月26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