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亮晶晶为何命运迥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29 齐鲁晚报

  奥运会后郭晶晶和田亮同样都是奥运冠军中曝光率最高的,但为什么国家队对待两人的态度迥然不同呢?

  回顾田亮郭晶晶奥运后的行程,可以看到虽然郭晶晶传出与霍启刚的绯闻,亮晶晶也基本处于分道扬镳的边缘,但一直到去年12月10日广州跳水队历届奥运冠军纪念晚会,田亮与郭晶晶基本还是共同出场。可以说,虽然此时两人或多或少都已经违反了国家队的相关规 定,但是两人的性质都还只是属于过多参与商业活动,虽有荒废训练之嫌,但还不至于造成太大的负面影响。

  最让游泳中心无法接受的显然是田亮在今年1月份冒天下之大不韪,在印度洋海啸造成数十万人死亡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前往马来西亚拍摄写真集。虽然田亮随后及时表态写真集的全部收入都将捐献灾区,但是造成的恶劣影响已难以消除,这是游泳中心所指“不小的负面影响”之一。

  郭晶晶在认错并愿意接受处罚之后于1月17日正式回归国家队,但田亮的回应却让游泳中心失望,他不仅于1月20日再次前往香港尽情狂欢至凌晨,并以“英皇”旗下艺人的身份参加了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而且,田亮公开否认自己违规,其态度和郭晶晶诚恳认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也直接成为了田亮被国家队“清退”的导火索。(牧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