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新年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0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因伤阔别赛场已久的李铁虽然在去年年底终于能参加预备队的比赛了,但在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李铁再一次受伤下场,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在埃弗顿预备队和博尔顿预备队的比赛中,李铁在第41分钟与对方的夏克斯进行拼抢,结果腿和对方撞在一起。由于撞击力度较大,李铁当时就痛苦地倒在地上,被替换下场。随后,李铁被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诊疗,埃弗顿方面还在等待检查结果。

  这次受伤对李铁的“英超之旅”又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因为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已经表示,希望李铁能够在2月份返回一队。可惜,这次受伤又让埃弗顿陷入了等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