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一场教学赛累坏主帅 裴恩才吼破了喉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1月26日发自海口)一场教学赛,不仅将武汉队的球员累坏了,而且将武汉队的主帅裴恩才给累坏了。

  在今天下午武汉队与南京有有的比赛中,由于武汉队球员失误频频,让场边指挥的裴恩才不得不亮开嗓子,不断地加以指正。90分钟比赛结束,武汉队球员都累得躺在地上,而裴恩才的嗓子里也像着了火。

  虽说法比奥、布鲁诺和卡洛斯三名外援本月29日就将打道回府,但在今天的教学赛中,裴恩才还是派他们首发出场。另外,新引进的小将张辛昕也首发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至于还在试训的周熠则司职后腰。虽说南京有有只是中甲球队,但武汉队并没有表现出高他们一筹的水平。

  客串主裁的冯志刚吹完哨后,裴恩才便到场边的教练席上坐下。但不到一分钟,周熠的一个传球,便让裴恩才激动了,他像弹簧一样离开座位冲到场边,朝周熠吼道:“传太大了,队友即使是坐火箭都追不上啊!”

  周熠的失误,只是一个开始。随后,武汉队场上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掉入失误的陷阱。裴恩才只得不断地朝场上大喊,一是加以指正,二是对这些球员的神经加以刺激,让他们更清醒一些。

  中场休息时,裴恩才更是对他们逐一批评:胡卓伟,防守时不但要积极,而且要加强预判和抢截;吴鹏,自从伤后你就没有将状态恢复到最佳;布鲁诺,你的盘带太多了,浪费了太多机会……

  裴恩才的提醒显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下半场刚刚替换上场的王小诗,还没打一会儿,便贻误战机。裴恩才又吼了起来:多动点脑子!可能正是这句严厉的批评刺激了王小诗,不久他就在门前推射,助武汉队以1:0领先。但之后,武汉队再次陷入低迷状态,最终被对手将比分扳成1:1平。

  虽说比赛时裴恩才表现得非常着急,但在赛后,裴恩才的态度还是非常淡然。

  对于本场比赛球员的表现,裴恩才向记者表示:的确,他们今天踢得不太好,在场上都像腿灌了铅似的,既跑不动,也传不好球。“但我并不是太在意,毕竟前段时间他们一直都在进行体能储备,现在身体都比较疲劳。”

  裴恩才表示:现在这两场教学赛的意义,主要是让球员们找一找对球的感觉;慢慢地,我们就将转移到技战术的备战上来。我相信随着大家状态的恢复,教学赛会越来越有内容。

  当然,裴恩才本场比赛收获的并不全是忧愁。在赛后,当记者与其谈及新人张辛昕时,裴恩才的脸上便露出了一丝笑意。

  接连两场教学赛,裴恩才都派张辛昕首发出场,司职左前卫,而且这两场比赛他都打满90分钟。裴恩才表示:通过这两场比赛,可以看出张辛昕非常有潜力。特别是在左前卫位置上,他不仅攻得上去,而且在球队需要防守时,他能够退得回来。“可以说与武汉队此前在这个位置上的球员相比,张辛昕明显具有优势。当然,如果张辛昕的脚下活能够再细一些就好了。”

  对张辛昕赞不绝口的不仅是裴恩才,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在看了张辛昕的比赛后,也是连连夸奖:第一场教学赛,张辛昕一人就在边路传了三个好球。这样的球员,真是超值!“看他在场上的跑位,就知道他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球员;而且从某种程度上说,与武汉队中的同龄球员相比,张辛昕是高出一筹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