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女单选手德切充当大黑马 将挑战达文波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7:5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日,澳网女单1/4决赛中,1/8决赛中爆冷淘汰去年法网冠亚军的19号种子法国选手德切和瑞士选手施耐德展开一场黑马之争。

  最终,德切后来居上,以5:7/6:1/7:5艰难淘汰施奈德,挺进半决赛,成澳网最大的黑马。半决赛中德切将迎战头号种子达文波特。

  比赛一开始,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都拿得比较轻松。比赛进入德切非保不可的第12局。法国人出现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一个反拍回球下网,让施耐德破发成功丢掉首盘。

  首盘失利的德切调整状态,减少非受迫性失误,越打越顺,轻松拿下第二盘。第三盘,在经过漫长的平分大战后,施耐德没能坚持到最后,丢掉至关重要的一局。(新体)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