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以租借身份前往湘军效力 刘成:明年我还要回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5:5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在提心吊胆了大半个月之后,刘成悬在半空的心终于落地,“我终于有球可踢了。”这是他在得知自己将以租借的身份前往湘军效力时,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

  “这段时间我的确在承受别人无法想象的煎熬,一度我认为,我将结束我自己的足球生涯,甚至想过去读书,但是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家乡球队湘军对我伸出了援助的双手,在这里我要感谢湖南湘军俱乐部对我的厚爱,也要感谢冠城俱乐部对我的培养,作为我本人 ,我将以球场上的精彩表现,回报湘军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刘成在谈到自己的转会时感慨颇多。

  今天上午10点,刘成将自费前往广州进行体能测试,如果过关,他将获得今年联赛的上岗证,“我一定全力以赴参加这次测试,争取一次过关。”一向以体能好著称的刘成信心十足地说,不过在即将离去的瞬间,刘成还是表露出了自己对成都的眷恋,“其实我不想走啊,在这个城市这么久了,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我这次去湖南是租借形式,在一年后,如果有可能,四川足球需要我的话,我还会回来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