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8奥运分工已初步落实 阎世铎牵头挂帅备战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4: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黄一可) 虽然阎世铎下课已进入倒计时,但来自足协的最新消息,足协有关2008奥运的分工已初步落实,阎世铎仍将牵头挂帅2008奥运的备战工作。

  中国足协在1月19日的足代会特别会议期间已正式宣布将为准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专门成立一个“2008工作委员会”。据悉这个委员会仍将由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阎世铎挂帅。此前一直有消息称,阎世铎即将离开足管中心,但从目前看来,至少近段时间他的工作还不会 有什么变化。据悉,阎世铎在春节期间将赴德国,看望正在那里集训的08之星队。届时阎世铎将前往瑞士苏黎世,参加国际足联大会,这样正好可以顺道赴德国。

  为确保深圳健力宝队能在今年的第一项正式外战———第三届A3联赛中取得好成绩,中国足协下月中旬将派出以杨一民为首的中国足协观摩团,前往韩国济州岛为深圳队助威。极想赢取鸡年开门红的足协除了派杨一民挂帅外,联赛部主任郎效农等官员将一起前往韩国。期间,除了协助深圳队打好这次A3联赛外,足协还将继续考察未来国家队主帅朱广沪的执教能力。这次比赛将是他作为深圳队主帅的告别“演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