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招商不再由福特宝负责俱乐部获开发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4:35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郭奋飞)昨天上午,中超商务工作联席会议在大宝饭店举行。今年联赛,俱乐部将获得比去年更多的开发权。

  昨天国内所有中超俱乐部主管商务开发的副总经理都到会,对今年中超联赛总体的商务开发项目进行了讨论研究。由于联赛的诸多具体问题都还没有落实,要想在离联赛开始只有一个多月的情况下,使联赛的商务开发取得进展,难度之大可想而知。按照正常的情况 ,许多大企业的广告投放方案在去年第四季度就制定好了,所以现在俱乐部几乎没有可能再去运作此事。

  今年联赛的主赞助商迟迟未定,也让俱乐部难以对场地广告牌进行招商。国安的副总经理傅小东在会议结束之后向记者透露:“由于时间紧迫,今年联赛的商业开发权将不再交给福特宝公司,各俱乐部可以根据现有的赞助商等商业行为直接和足协来签定合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