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语录:尝试一下与跳水完全不同的人生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所以我正在考虑是否再来一次,也就是说到北京奥运会上再次实现心愿,但短时间内还不能作出决定。———田亮在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台决赛夺得铜牌后说道(2004.8)

  我不想加入娱乐圈。对我而言,这不会有特别大的发展前途。———田亮面对加盟 英皇的传闻,坚定地选择了拒绝(2004.9)

  如果退役的话,我确实愿意去试一试,尝试一下与跳水完全不同的人生滋味。———接受记者采访时,田亮关于进军娱乐圈的口风有所松动(2004.10)

  要保证自己能够继续跳水,包括参加全运会、亚运会以及2008年的奥运会。———田亮向英皇开出了自己的签约条件(2004.10)

  放假之前,我给队里写过申请,希望能延长一些我的假期,队里也同意了。所以,这只是我的一个比较长的假期,根本没有处分这回事。———田亮解释外界传出的“处罚”传言(2004.11)

  这也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我祝福她……我当然祝福他们。我有新女友,对方的身份敏感,不愿意公开。———田亮在评论郭霍恋绯闻时这样说道,这也是他首次公开宣布自己的女友(2004.11)

  三个月没跳了,我怎么觉得自己的脚跟像是粘在跳台上了似的。就连腾空时也没有以往那种轻盈的感觉了。———田亮重归训练场后这样形容自己的状态(2004.11)

  我时刻都在想回国家队。我已几次向周继红和游泳中心领导做了深刻的检讨,但他们现在还没让我回去。国家跳水队2月份将重建,我希望到时候能有机会归队。———田亮表达了归队的渴望(2005.1)

  在我人生中,这是最难过的一回。我一直很自信,现在好像我一下子做了一件很错的事情一样。啊,一下子傻了。———田亮接受《南方周末》采访时如是说(2005.1)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