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请律师调查永大 中远转让涉嫌股权关联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3:19 东方体育日报

  就上海永大电梯接手上海中远,中国足协有关部门已经关注到了这桩俱乐部股权转让背后的传闻。近期,中国足协将委托律师对永大电梯的各级股东进行股权关联关系调查。

  1月19日,中国足协接到了上海中远三林俱乐部转让股权的申请,次日发布公示。据悉,因为中远三林俱乐部股权转让中,有消息称有张海参与,引起了中国足协重视。也有不少相关俱乐部也打电话到中国足协了解情况,咨询是否有张海参与。就此,中国足协和上海 市足协都向中远三林俱乐部进行了调查。上海市足协还要求接手中远三林俱乐部的上海永大电梯公开申明和张海没有任何关联关系。

  据中远三林俱乐部向中国足协反馈消息,永大方面已经准备好了关于申明和张海之间没有任何关联关系的文字材料,但是没有按照上海市足协的要求在近期公开,而是计划在2月8日俱乐部股权转让公示结束后,举行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公开。但是俱乐部方面承诺,永大方面和张海绝对不会存在关联关系,甚至有人表示:“我们怎么会与无业人员合作?”

  中国足协从俱乐部已经了解到,上海永大电梯是香港永宏集团在上海设立的独资企业,而香港永宏则由香港永大和日本日立两家企业出资组建,此外再没有别的股东。当中国足协了解香港永宏的股份和股东情况时候,俱乐部人士就已经警觉了:“股权关联关系不是要求查到二级股东就行了,到香港永宏就够了。”

  但中国足协表示,将委托律师调查香港永宏的股权和股东情况,以明确其和目前中国足球界不存在关联关系。

  作者:张景(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