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谈亲情找同情:和莎娃比赛 什么都不用证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3:09 东方体育日报

  和莎拉波娃在澳网女单半决赛交手前,小威突然提到了发生在2003年的那桩让世界震惊的悲剧。威廉姆斯姐妹的大姐普莱斯在寓所附近遭枪击身亡,曾经在世界网坛掀起轩然大波。

  小威现在提起这桩往事自然是有目的的,“大姐的离开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精神创伤,身体受伤伤口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愈合,但是心灵受伤就不那么容易了。”小威甜美 的嗓音和乖巧的笑容给现场的记者造成了一种感觉,对于这个经历过身体和心灵双重打击的球员,自己是不是该更宽容些呢?莎拉波娃,总是莎拉波娃,小威在告别赛场8个月后回来取得目前的成绩,已经很不容易了。小威看着所有到场的记者眼中露出怜悯的神情,知道自己的计谋得逞了。在大战之前摆出弱者姿态的人,往往会有出乎意料的收获。

  “和莎拉波娃比赛,我什么都不用证明。”小威说,“我不想谈什么复仇,我只想好好把比赛进行到最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小威在温网决赛和WTA年度总决赛这两项重要比赛中都输给了莎拉波娃,人们都猜测将要进行的比赛无疑将是一场复仇大战。“我受了伤,动了手术,然后回来,拿到了温网亚军,能获得这种成就的人可并不多吧。”小威显得楚楚可怜,“我不想通过拿下这届澳网冠军来为自己证明些什么,因为我知道,即使是现在我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复仇?哦不,我把这场比赛看成是自己通往决赛的一个机会。”

  威廉姆斯时代是不是已经终结了?这个问题在这场半决赛之后自然会有答案。然而现在别跟小威提这个,她会大受刺激。“没落?我可不喜欢这个词,老实讲。”

  作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