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每分钟赚两万元--国际球迷奉劝 申思适可而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33 东方体育日报

  “申思在2004年中超联赛中仅仅出场103分钟,俱乐部已经支付给他200万元人民币,几乎每分钟赚2万元。他现在却还不知足,居然还要上告俱乐部,他也太忘恩负义了。”

  昨天,一位中远球迷义愤填膺地在电话中表示。查阅申思在2004年中超的技术统计显示,申思共出场四场,全部为替补上场,出场时间为103分钟,没有进球。这个技术统计目前也成为“欠薪”纠纷中中远俱乐部和申思之间的主要争端。中远俱乐部因此坚持认为申思 在2004年的出场率并不高,所以认定他们已经支付出的200万元已经足够了。但申思并不赞同:“我应该得到多少劳动报酬,在我的合同里写得清清楚楚。他们怎么算账我不管,我只关心什么时候拿到他们欠我的钱。这个问题,我本人也不会投入过多的精力,我会请专业人士和他们谈判。”申思认定中远俱乐部仍然欠他50万元薪水,如果不能协商解决的话,他将准备用法律手段讨回欠薪。

  对此,相关法律界人士认为:合同中“出场时间”的规定将成为纠纷的关键,“合同中是否有出场时间的规定,出场时间规定为多少,是否包括联赛和杯赛等等,这些条款将成为双方胜负的关键。”通过法律解决的途径也许对双方来说是公平的,但球迷似乎从情理上很难理解申思的做法,“他仅仅出场了103分钟,就拿到200万,这不仅对球迷就是对一些年轻球员,恐怕也是天文数字了。但他现在还不知足,让人难以理解。我们球迷本来都把他当成偶像的,但现在看来,申思的做法让中远球迷伤心了。”该球迷痛斥申思的做法有些忘恩负义,“从申思来到中远,俱乐部一直没有亏待过他。去年申思到美国治伤、做手术的钱全部是俱乐部支付的。当时都盛传申思和成耀东有矛盾,而实际上不管是俱乐部还是成耀东对他的伤病都十分关心,为了保证他的腰伤能得到更好的治疗,一直对他手术十分支持。”

  这位自称熟悉内情的球迷在最后甚至还表示,“申思刚到中远时,他确实表现得很不错,但是到后来因为伤病他的状态每况愈下,后来在队中他不但不能起好的作用,而且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作者

  :李欣(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