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拒绝俱乐部合同附加细节 马丁续约申花突生变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1 东方体育日报

  看似平静,却总有意外发生。正当外界普遍将关注点放在申花第二名外援人选上的时候,马丁的续签工作却陡生波折。因为出言拒绝了申花俱乐部在合同中所附加的细节,已经回到上海的马丁与申花的关系却仍然有些若即若离。一旦马丁的态度不能有所松动,计划中的续约事宜并不排除作废的可能。

  在结束了与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一系列热身赛之后,马丁内斯前天从美国洛杉矶起程 返回上海,并于北京时间前天晚上18时回到上海浦东机场。下了飞机之后,马丁内斯也由相关人员陪同直接返回了在陆家嘴的寓所。按照当时的说法,马丁和申花正式的签约工作也将争取在这几天里完成。不过出于职业惯例,在合同没有正式签署之前,马丁还是不会前去康桥基地与球队会合。

  昨天下午,相关各方就签约一事坐到了一起,共同讨论合同文本的条款。而有关合同里的一些附加细节,也第一次公开呈现在了马丁本人面前。去年的联赛中,马丁因为洪都拉斯国家队比赛的原因,缺席了相当一部分俱乐部的比赛,这也在客观上给申花方面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此,在新合同的拟订中,申花针对这个问题特别提出了相应的细则,为的就是避免马丁因国家队任务给申花造成的影响,其中亦包括俱乐部场次与薪水挂钩的提议。虽然之前也估计到了可能有的困难,但马丁后来的态度还是大大超出了申花方面的预料。

  在最主要的年薪问题上,马丁和申花方面均没有太多异议。但在一些附加条款上,马丁却执意不肯答应申花方面提出的约束,这也让谈判一度陷入了僵局。按照知情人士的话讲,马丁性格方面的特例独行,在某些场合同样可以被看成是有些自私自大。而申花方面在谈到续约事宜时,也收敛起了之前的轻松,“马丁目前还没有回到队里,至于他新合同的细节,多方正在草拟之中。”

  今天,申花队就将开赴广州,以准备28日举行的YOYO体测。另一方面,和马丁本人的谈判工作却仍然刻不容缓。面对目前的状况,相关人士也已经表示并不会一味迁就马丁,“我们会做他的思想工作,情况好转的话,最好。如果他还是坚持自己的那套,舍弃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