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风光四十载 一朝被冷遇--《体育画报》选美遭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2:44 东方体育日报

  每年2月,美国街头的报摊上就会在最显眼的位置上摆上《SISWIMSUIT》(《体育画报》泳装特辑),旁边还用竖起一块牌子标明售价仅5.99美元。风情万种地网罗美女,总叫人不由自主地往兜里掏钱。但今年最新一期的特辑还未面世,却出人意料地遭到众读者的抵制,是偶然?也许是必然。

  《体育画报》是全球著名的专业性体育杂志,该杂志除了注重对体育报道的深度性 和趣味性的挖掘外,更将触角伸向了变幻莫测的时尚界。从1964年推出第一本泳装特辑起,《体育画报》的泳装秀即受到众读者尤其是男性读者的热捧。原先只是想趁棒球赛事冬歇期充门面的小册子,却出人意料地成为了全世界体育迷们翘首以盼的至宝。1997年起,《体育画报》别出心裁地推出了体育美女加超级模特的组合。以去年的40周年豪华特刊为例,俄罗斯美少女库尔尼科娃和网坛黑珍珠小威廉姆斯就在照相机镜头前做了回沙滩美女,而其他11位超级名模的联袂亮相。2004年全球杂志TOP50排行榜上,《体育画报》与《VOGUE》等世界著名时尚类杂志同时入选,并最终获得第34位排名,这也是世界体育杂志中的最高排名。同年,泳装特辑首次在全美范围内甄选佳丽,读者可以通过上网投票的方式选择自己喜爱的模特。

  到了2005年,《体育画报》更是变本加厉,除了原先的网上攻略外,还和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合作进行选美,声势之浩大、气势之恢弘堪称一大亮点。但任何事物做过头了总要惹人嫌,在热卖了40年后《体育画报》却在今年出人意料地遭到了读者的抵制。离发行日还有一个多月,就有很多读者来电表示不希望收到泳装特辑,认为模特着装太过暴露。为此,《体育画报》破天荒地开辟了一条拒绝热线,而热线一经公布就有近三万名用户来电提出拒绝请求。而2月15日,新一期《体育画报》还将公布拒绝热线,届时必将有更多订阅者提出拒绝。被读者捧在手心40年,却在一夕间惨遭拒绝,选美看来不适合《体育画报》。

  作者

  :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