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展示填词作曲才华 为两“小天后”量身打造新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2:44 东方体育日报

  克里斯蒂娜与“小甜甜”布兰妮是流行音乐圈里一对有名的俏冤家,可当有一天你发现她们哼唱着同一首歌时也不必吃惊,因为那一首歌很有可能就是同一个人写的,作者就叫“维多利亚”。没错,就是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宣布一心一意主攻时尚业之后又改变了主意,打算重返歌坛,不过是以创作者的身份。自命不凡的维多利亚深信自己具备多方面的音乐天赋,以前她向歌迷展示的是她的歌喉和舞姿等“外在美”,现在她要向大家展示她的填词作曲等才华的“内在美”,而只有克里斯蒂娜和布兰妮这样的“高端消费者”才有幸演 唱她的歌曲。“我希望听到自己创作的歌曲在电台播放,尽管不再由我亲自演唱,但是我也参与其中了。”维多利亚在接受采访时说。

  英国舆论认为,维多利亚作出这个决定的原因就是为了争一口气。2001年10月,红遍全球的“辣妹”组合正式宣布解散那一刻起,维多利亚就成为唯一的单曲没有登上英国金曲榜榜首的组合成员。然而,成员之一的梅尔·C因为最具歌唱实力,成为单飞事业发展最为成功的一个。不过,梅尔·C与维多利亚不太和睦,两人在洛杉矶机场偶遇竟然连招呼都不打,去年圣诞节,维多利亚在“贝金汉宫”为两个小儿子举行盛大的洗礼仪式,曾向每名前“辣妹”成员发出请柬,梅尔·C却不买账没来捧场,针对外界关于“辣妹”组合将要复合的传言,梅尔·C还写了一首名为《永远不说永远》的歌来否认:“感情走远了就再也找不回/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就算野马也别想把我拉回来/我自己过会更好。”说不定维多利亚也因此灵感突现,写出什么歌来回应梅尔·C。

  还有一说认为,维多利亚复出是为了挺夫。贝克汉姆自从去了皇家马德里在英伦本土人气下滑已成不争的事实,而贝克汉姆能够成为今日体育界和时尚界的“双冠王”与维多利亚的打造是分不开的。维多利亚这次决心重新铸造“贝克汉姆品牌”,必须亲自出马。实践证明,贝克汉姆离开妻子不行,他在去年英国的个项评选中无一出头,只有与维多利亚合力出击之后,才争得一个“全球最靓明星夫妇”奖。

  关于维多利亚要当词曲作者,比较幽默的解释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智商,原来在与婆婆吵翻之后,维多利亚拉着贝克汉姆去英国最著名的占星师杰姬·史泰隆那里询问婚姻前程,大师斩钉截铁地告诉他们:“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永远不会分手。”杰姬·史泰隆的妈妈事后解释说:“因为他们俩都是行为古怪的白痴,一个是没有建树的足球运动员,一个是不知白天黑夜都在昏睡的女人,我这么多年了还没见到比他们更白痴的人。所以,我断定,除了对方,他们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爱。”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