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场虚惊李铁只是轻伤 未定是否参加下月明星义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2: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埃弗顿预备队1比0击败了博尔顿预备队,李铁新年首次出场参加了比赛,然而和对方球员的一次剧烈碰撞却让他再次受伤,不过经过X光以及专家的详细检查,令人欣慰的是李铁小腿并未出现骨折现象,只是严重的擦伤,恢复时间应该不会很长,但是俱乐部方面表示将谨慎对待李铁以后一些不必要的比赛,因此现在看来李铁能否参加下月15日举行的国际明星队和欧洲明星队的海啸赈灾义赛还是个问题。
一场虚惊李铁只是轻伤未定是否参加下月明星义赛(图)
李铁快回来了

  同博尔顿预备队的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李铁和对方球员沙克斯猛烈相撞,随后李铁十分痛苦地倒地,并被担架抬出了球场。队医在对李铁进行了紧急处置后,就把李铁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很不幸的是这次受伤的腿和一年前骨折的是同一条腿,这引起了俱乐部和球迷的很大不安。

  昨晚,埃弗顿俱乐部公布了令人欣慰的消息,在X光检查难以分辨结果后,俱乐部队医带李铁前往曼城寻求医学专家帮助。埃弗顿俱乐部首席队医拉斯伯内说:“专家对比了李铁去年骨折的X光片和这次的片子,然后又非常认真地检查了腿部的情况,最终确定李铁并没有出现骨折情况,这真是个令人高兴的消息,我们都松了一口气。不过这次碰撞很严重,李铁的腿部遭受了严重的擦伤。”

  去年2月,李铁在广州国家队集训训练时造成小腿胫骨骨折,10个月后才重回赛场。就在此次受伤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目前很需要李铁的回归,并且说再过一个月可能就会让李铁在英超比赛中出场

  此次受伤后俱乐部方面强调,考虑到这次意外和李铁上一次正式比赛还是在12个月前,因此不希望李铁参加不必要的比赛,这无疑给李铁参加下月的明星义赛蒙上阴影。(庞田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