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动粗成热炒对象 中国足协可能严惩徐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2: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徐亮在辽足与朝鲜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动粗一事,昨天成了各家媒体爆炒的对象,此事也引起了足协的重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足协纪律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明确表示:不管是友谊赛还是训练,只要出现违纪现象,中国足协经过调查核实后将严惩不贷。

  在前天进行的辽足与朝鲜队的热身赛中,徐亮在情绪激动的情况下推搡对方球员, 并导致场上一片混乱。事后,中国足协对徐亮的不文明行为也是非常重视,并要求辽足将事件的报告递交足协。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在外地出差的纪律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表示:“我现在还没有看到有关的报告,但必须强调的是,中国足协的纪律处罚绝不仅仅适用于联赛或者正式比赛,在友谊赛、热身赛,甚至是训练当中只要发生有违体育道德的行为,足协将严惩不贷。”马成全还表示,此事还需要继续调查,如果确定是违反了中国足协纪律处罚条例,足协将肯定会给予相应的处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