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子病危硬汉伤心 前德国三驾马车之一遭遇不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2:17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曾经的德国三驾马车之一,为前西德队捧得1990年世界杯冠军而射进最重要一球的布雷默是出了名的硬汉,但是最近这条硬汉却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周一上午,布雷默送两个儿子里卡多和阿雷西奥去学校,然后一个人去了温特哈兴俱乐部的训练场,指挥球队的日常训练。突然他接到来自妻子皮拉的噩耗:里卡多在早上9时15分做弥撒的时候突然昏厥了。据布雷默事后回忆,“从医学角度来说,里卡多当时已经死 了,但他很幸运,因为他的老师对他所做的紧急救治工作起到了效果。”里卡多被直升飞机送到了位于慕尼黑的Harlachinger医院,尽管医生采取了各种措施,但16岁的里卡多依然昏迷不醒,他至今还躺在重症监护室里。

  是什么原因导致了里卡多的突然昏厥呢?据医生诊断,有可能是他当时所患的流感和发烧导致心肌受到了严重的感染。布雷默饱含泪水地表示:“周一晚上他跟死了没什么区别,但现在应该是好多了。”儿子遭遇的悲剧甚至让布雷默改变了自己的世界观:“前一天晚上我们全家还开心地吃晚饭……我也算是阅历丰富了,但像现在这样流泪还是第一次。如果你的儿子像现在这个样子,那么你赚再多的钱也没用了。你所能做的就是祈祷……”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