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名同行出面指证德甲黑哨 德媒体盛赞勇敢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2:16 东方体育日报

  近日,德国《明星》周刊为豪伊蔡尔假球案又提供了一条有力的证据:他曾与来自克罗地亚的黑社会勾结,从而达到操控比赛的目的。对这一“猛料”德国足协不屑一顾,虽然足协不负责任,但四名德国足协的裁判也勇敢地站了出来,他们提供了不少对豪伊蔡尔来说毁灭性的证据。

  这四人分别是弗柳里希(1991年开始执法德甲)、格赖弗(2004年开始执法德甲)、布 鲁门斯坦(执法了6年的德乙)和茨瓦伊尔(经常担当豪伊蔡尔的边裁)。他们提供的证据分别是:

  2004年5月30日,乌伯坦VS不来梅业余队的丙级联赛之前,豪伊蔡尔向茨瓦伊尔挥舞着500欧元的钞票,然后说:“我们能够通过这场比赛赚这么多。”随后,通过一个极富争议性的点球,乌伯坦战胜了不来梅。

  2004年10月22日,执法阿伦VS博格豪森的德丙比赛的豪伊蔡尔在比赛前打电话给茨瓦伊尔(茨瓦伊尔是助理裁判),希望他明白自己对科隆取胜的愿望。最终两队踢成2比2,茨瓦伊尔表示:“我的意见对比赛起到了决定性的影响。”

  2004年12月初,茨瓦伊尔执法一场室内足球比赛,豪伊蔡尔又一次向茨瓦伊尔施加影响,茨瓦伊尔不清楚应该怎么帮他,只好打电话给弗柳里希。弗柳里希事后同格赖弗和布鲁门斯坦就此事讨论了很多次。

  2005年1月19日,弗柳里希把自己掌握的证据告诉了德国裁判委员会主席罗特,罗特事后回忆说:“我完全被震惊了,只好把这些情况告诉了德国足协检查委员会。”

  调查还在继续,这四名裁判提供的证据能否对最终的结局起到关键性的作用还不得而知,但正像《图片报》所说的:“他们的行为值得全国的球迷为他们鼓掌。”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