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请客被客人婉拒 两瓶二锅头送给朝鲜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2:10 新闻晨报

  很多人说朝鲜国家足球队是“神秘之旅”,但在范志毅眼中却不是这样,因为这支球队中有他的老朋友。

  一走进海南嘉得足训基地的球场,上海中邦队球员兼教练范志毅一眼便认出朝鲜国家队主教练尹钟洙是他以前场上的对手。“我们在上世纪90年代多次交手,可谓老熟人了,这次没想到是他领军,”范志毅边说便向尹钟洙打招呼。

  朝鲜国家队主教练尹钟洙看来也认出了范志毅,他向范志毅笑了笑,示意赛后再聊。好客的范志毅马上托在场的熟人买来两瓶二锅头,送给尹钟洙。

  赛后,朝鲜队的一位官员走向范志毅笑着打招呼并自我介绍:“我以前吹过中国队的比赛,你还记得吗?”范志毅回应:“怎么能忘,你还给过我黄牌。”看到两位朝鲜老友,小范提议今晚他请客吃海鲜。但两位朝鲜人婉言谢绝,理由是今天踢了两场球太累了。不过,他们三人相约,在朝鲜队下月初离开海南前聚一聚。

  看到36岁的范志毅还能上场“拼杀”,尹钟洙很羡慕。他说,你的身体保持得好,比以前还瘦了。

  范志毅说,这是累瘦的,带这支球队不容易,球员大多数20岁出头,太辛苦。尹钟洙对范志毅的执教能力似乎很有信心,他对范志毅说,你是大球星,肯定能教出一些小球星。范志毅则谦虚地回答:争取,争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