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今日热身主力倾巢而出 沈祥福将重拾定位球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1:46 新京报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

  经过半程体能储备及343阵型演练后,昨天下午沈祥福开始对球队定位球进行专项训练。

  昨天下午沈祥福专门设定大禁区外沿定位球的处理方法,虽然都是边路传中,但是 沈祥福严格制定了不同的手势,以代表罚球者将打前点还是后点。这种手势一时半会儿可能还没在队里形成习惯,不少球员都出现传球与跑位配合失误的情况。

  前日与韩国HUMMEL队教学赛后受伤的几名球员,昨天下午都参加了训练,看起来他们的伤势都没有太大问题。不过在半场对抗训练中,打过教学赛的替补阵容一方明显处于劣势,好几天没有上量训练的主力球员们,大开杀戒。

  据记者了解,今天下午沈祥福将接受前国奥助手陈金刚的邀请,与长春亚泰队进行一场教学赛。虽然亚泰只是中甲球队,但一则要给陈金刚一个面子,再则替补阵容刚刚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这场比赛沈祥福将尽遣主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