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队赴韩 蒋兴权出言不祥:我很可能首次输给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1: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韩双明)

  从未输给韩国的蒋兴权昨天说,“这支由球迷们投票选出的明星队并非我想理中的球队。比如,以防守见长的八一队张劲松就没入选。我想,这次很有可能是我第一次输给韩国人。”

  篮球中韩全明星对抗赛将于明日在韩国汉城进行首回合较量。昨天,CBA全明星14位参赛球员匆忙集结,并在训练局进行一次公开训练。为了给本次对抗赛腾出时间,原本应该在今天进行的CBA联赛也提前到了昨天,很多国家队队员都是在昨晚大战一场后,于当夜匆忙赶到北京的。由于球员非常疲劳,昨天训练有名无实,球员们只不过是活动活动了身体。

  多年来,在中韩对抗这个主题上,蒋兴权无疑是风光人物,他制造了“逢韩必胜”的神话。但昨日,老蒋底气不足。他说:“我当然希望这个比赛能赢下来。不过,前景不太乐观。”蒋兴权认为这支球队人员构成和训练质量不理想。他说:“韩国队是一支进攻型球队,对付这样的球队应该强调防守。但防守能力很强的张劲松就没有入选。另外,队员们现在都很疲惫。”

  CBA全明星队将于今天开赴韩国。、010-631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