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宝城女篮回娘家备战全运预赛 主教练位子依旧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0:40 半岛晨报

  晨报讯 (记者黄双) 结束了难得的7天假期。昨天,辽宁宝城女篮抵达大连,全力备战3月份即将开始的全运会篮球预赛。

  “节假日”对于宝城女篮的姑娘们来说是一个陌生的词汇,去年一整年她们一天假也没放过。当然有付出就有回报,她们刚刚获得了2004~2005赛季全国女篮联赛的亚军,这是宝城女篮的历史最好成绩。作为对队员们的犒赏,俱乐部决定放假7天。

  可是与家人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周的假期转眼就过去了。前天晚上,她们回到了位于沈阳的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昨天下午,宝城女篮乘坐大巴抵达大连。

  球队没有入住位于新开路的宝城女篮俱乐部,而是直接下榻在付家庄空军疗养院。今天宝城女篮将在那里展开封闭集训,一直到2月7日。从除夕开始,她们又可以迎来5天的春节假期。在如此短的时间里连放两次假,这在宝城女篮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到大连后,因为主教练的位子还是空缺,助理教练丁伟和领队刘宏业将带领宝城女篮进行封闭集训。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