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今赴广州闯YOYO 福拉多将正式开始战术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0:39 半岛晨报

  晨报蒲江1月26日电(记者迟凤利)27日上午11时,实德队将从成都飞往广州,参加28日在广州体院进行的YOYO体测。原定实德队有21名队员参加体测,但张耀坤和邹鹏因为伤病不能参加,这样YOYO体测的第一次测试实德队只有19人参加。

  按照足协原来的规定,在广州体院测试的球队将分为28日和29日两天进行测试。但由于参加测试的只有10支球队,所以足协临时改变了测试时间,把参加体测的10支球队全部 放到了28日一天进行。

  目前,实德队仍旧不知道在28日测试的具体时间,这要等抵达广州与其他几支球队抽签后才能决定。不过,测试时间并不是特别重要,因为福拉多和日尔科已经制定好了28日测试的恢复时间表,力争在28日让队员们的身体状态达到最好。

  实德队在26日几乎没有训练,只是在上午进行了短时间慢跑,下午福拉多更是宣布球队休息。从体能储备情况来看,实德队绝大多数队员都对通过体测很有信心。日尔科也很自信,他认为他在体能训练上没有问题。

  很多队员谈到了转投天津队的原实德体能教练托马斯。在他的调教下,天津队有5名队员没有通过测试,这个结果还是吓着了几名实德队队员。“真不知道结果怎样,但相信日尔科的训练很科学,能让我们都通过体测。”有队员说道。

  巧合的是,鲁能、申花和深圳与实德一起在广州参加体测,这四支球队被认为是今年联赛冠军最强有力的争夺者,他们同时出现在广州,也是个有趣的风景。

  YOYO体测后,实德队将在29日返回成都蒲江基地集训。届时福拉多将正式开始技战术训练,并把其执教思想灌输给队员们。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