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迪尔森归队直喊“累” 快当爸爸开心果本色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0:38 半岛晨报

  晨报蒲江1月26日电(记者迟凤利)安迪尔森回来了。在26日上午实德队唯一的一次训练中,阿迪现身训练场。头发长了,身体胖了,也快要当爸爸了,但“开心果”的本色却依旧未改。刚一出现,他就给实德队带来了很多快乐。

  阿迪是25日下午5时多抵达蒲江训练基地的,当第二天出现在训练场时,阿迪显得很疲惫。“从圣保罗到北京,然后到这里,累啊。”阿迪一边用手指在天空比划着飞机飞行的 样子,一边用生硬的汉语对记者说。实德队队员对他的归来很高兴,大家都和他逗着,一时间训练场上增添了不少快乐的气氛。

  阿迪归队后,实德和冠城两队的外援基本都到齐了,只剩下归队可能性很小的西历亚克。目前,阿迪、扬戈维奇和西历亚克都属于实德队的签约球员,只要他们没有提出转会要求,按照合同就必须归队。阿迪和扬戈维奇很听话,后者甚至提前回到了实德队中。但只有西历亚克仍旧没有回来,有消息称他今年效力实德队的可能性很小了。

  另外,阿迪和扬戈维奇都留在实德队的话,并不影响潘塔加入实德队。因为足协规定,每支球队允许注册三名外援。所以最终很可能在外援方面实德不需要做更多的调整。

  福拉多对阿迪不是很熟悉,只是通过实德队的比赛录像了解了一点阿迪的情况,他认为阿迪是个不错的球员。阿迪跟随福拉多的第一次训练仅仅是恢复一下身体,福拉多还不能亲眼看到阿迪的水平。有实德队员认为,福拉多肯定会认可阿迪,因为阿迪的实力已经摆在了那里。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