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省体育局:为田亮重返国家队创造一切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月26日电(记者段博周欣)在国家跳水队宣布不再保留田亮国家队队员资格之后,陕西省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向新华社记者表示,他们注意到国家队并没有说将田亮开除或者除名,国家跳水队仍然表示,国家队的大门永远会向所有优秀运动员敞开。作为田亮的“娘家”,陕西省体育局会尽一切努力,为田亮创造良好的训练条件,为田亮争取早日重返国家队做好准备。

  这位负责人表示,田亮参加了很多商业活动,对他的系统训练造成一定的影响,通过这次事件,为加强对优秀运动员的管理提出了一些问题。田亮现在回到陕西,我们决不会放松他的训练,他本人也多次表示,决不会轻言放弃。我们将和教练一起,为他制订详细的训练方案,帮助田亮恢复最佳状态。

  这位负责人说:“田亮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在这次东南亚海啸灾难中,他先后两次捐款共计4万元,他还准备在延安捐建一所希望小学。作为一名优秀运动员,他很懂得回报社会,积极参加国家和陕西省的公益活动,珍惜国家和陕西省给予他的荣誉。田亮是陕西体育和陕西人民的骄傲,他已经先后参加过三届奥运会和多次世界杯、世锦赛,为国家和陕西省拿到30多个世界冠军。”

  “从雅典奥运会回来后,作为一名老队员,田亮曾多次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参加全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们也希望他能从这次阴影中走出来,我们以后在这方面也会加强管理,积极为他的训练和回归国家队做好一切准备,”该负责人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