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泰达战胜中甲劲旅 吴伟安两进球建奇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1:4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昨天下午,正在海口集训的天津泰达队与中甲劲旅长春亚泰队进行了冬训期间的第一场教学赛。凭借着内援吴伟安的两粒进球,泰达队3比1战胜了对手。

  这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教学赛,但是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仍然非常重视,甚至在昨天上午刘春明为这场教学赛召开了准备会。在准备会上,教练组确定了首发阵容以内援配合年轻球员为主。几位没有通过YOYO体测的球员暂时作壁上观。教练组的意图很明确,即通过 比赛来尽快熟悉新人的实力。

  比赛开始后,天津泰达队较快地进入了状态。第27分钟,迟嵘亮在右边路传中助攻吴伟安为泰达队首开纪录。此后,长春亚泰队频频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威胁泰达队的大门。下半时比赛进行至第15分钟,长春亚泰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天津泰达队开始走马换将,替补上场的韩燕鸣成了奇兵。他先是在第70分钟依靠个人娴熟的盘带闯入对手禁区。在连续晃过亚泰队后卫和守门员后,韩燕鸣为泰达队将比分反超。5分钟后,又是韩燕鸣的一记直传,使得吴伟安再次突入禁区劲射得分。比赛最终定格在3比1,泰达队获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