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又添“大力水手” 吴伟安身怀绝技技惊四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1:4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津门球迷也许都还记得在末代甲A时代加盟泰达队的托夫丁。这位前丹麦国脚有一手绝活——大力掷界外球。当时,泰达队曾经利用托夫丁的这一特点在前场组织了特殊的战术,而且收获颇丰。在昨天泰达队与长春亚泰队的教学赛中,新加盟泰达队的内援吴伟安同样也能够做到这点。这让教练组感到非常的欣喜。

  作为南派球员,吴伟安以技术全面和头脑清楚著称。他在球场上的跑位十分合理。 在昨天与长春亚泰队的教学赛中,吴伟安梅开二度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只是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这位腼腆的广东球员竟然也能够像托夫丁那样进行大力水手式的掷界外球。

  “这简直就是托夫丁呀。”泰达队的队友这样惊讶道。而主教练刘春明则表示泰达队应该针对吴伟安的这个特点设计相应的战术。“我们的几个前锋没有绝对的身高,而且冲击力也差一些。”刘春明认为如果泰达队能够有一名高中锋在禁区里,那么吴氏手榴弹就更有威力了。看来吴伟安的绝活给泰达队提出了一个新的课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