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学赛天津检验外援水平 塞黑前锋首次亮相表现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1:4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教学赛同样是泰达队检验试训外援水平最好的考场。在昨天下午与长春亚泰队的较量中,泰达队本赛季的首位试训外援穆拉德诺维奇也在下半时披挂上场。可惜,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与大家的期望相差甚远。

  在替换张烁登场后,穆拉德诺维奇便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作为前锋,虽然他的跑位不错,但是拿球后的表现就差一些了。在整个下半时,穆拉德诺维奇只有一次有威胁的射 门,势大力沉的皮球偏出了门框。对于自己的首次亮相,穆拉德诺维奇也是非常不满意。

  “我还是感觉身体有些疲劳。”穆拉德诺维奇这样告诉记者。而且由于与泰达队球员配合生疏,穆拉德诺维奇感到在球场受到的支持很小。对于穆拉德诺维奇的水平,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表示还需要时间作进一步的观察。根据计划,本周五下午,泰达队还要与中超新军武汉黄鹤楼队进行一场教学赛。留给穆拉德诺维奇表现自己实力的时间不多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