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请人多成功转会人少 足协:今年失业率较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1:25 云南日报

  本年度的足球转会截止时间将延迟到本月31日!这是记者昨天早上从中国足协得到的消息。按照原先的说法,昨天是转会截止的最后期限。足协注册办工作人员介绍说:“到昨天为止,正式办理了转会手续的球员非常少,有分量的球星更是寥寥无几。在600多人的上榜名单中,目前只有几十人成功交易。”

  今年转会上榜人数最终达到了创纪录的612人,但由于2005年中超只升不降的规定, 今年的转会市场呈现了多支球队年底大甩卖的景象,而榜上也出现了众多大牌球员。不少球队都打算在接下来的几年将年轻队员推上前台。在降低开支的同时,又锻炼了新人,也算是一举两得。

  谈到今年的转会市场,中国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认为,从整体趋势来看,今年转会市场上的失业率应该比较高,这也是目前的市场大环境所决定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