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裁判将签署“不赌球”操守准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5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25日电鉴于近来爆出的德国一足球裁判因涉嫌赌球而操控比赛的丑闻,德国足球裁判将被要求签署一份新的行为准则,这一准则将禁止他们参与赌球。

  德国足球裁判主管沃·罗特将召集德甲和德乙联赛的42名裁判于27日召开会议,同时签署这份新的行为准则。

  作为欧足联裁判委员会的主任,罗特在25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作为裁判,不参与体育赌博只是一个正常的要求。”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罗特将要求裁判们签署的新准则将禁止以任何形式涉及赌球的行为。该报援引罗特的话说:“那些不签署的人将被除名。我不想看到任何形式的隐藏。这(裁判丑闻)已经带来了很大的伤害。”

  一位名叫罗伯特·霍泽尔的裁判被德国足协怀疑因参与赌球而操控了两场乙级联赛和3场北部的地区联赛。德足协已决定就此事展开调查,并希望司法机关介入。但是霍泽尔对于这样的指控矢口否认。

  25日,有4名裁判称,是他们向德国足协揭发此事的。他们拥有这一事件的“迹象、信息和目击证据”,并且把有关材料递交给了德足协,以“防止(裁判赌球)对德国足球可能带来的伤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