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佳球员卡卡 大赢家AC米兰(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奥斯卡不仅美国有,意大利也有。不过亚平宁半岛的奥斯卡是足坛最高荣誉,而不是银幕。2003-2004赛季意大利奥斯卡八大奖项昨天揭晓,这个奖项的评选主要是根据联赛中的表现来定。卡卡一人独揽两项大奖,其中包括含金量最大的“最佳球员”称号。上个赛季的联赛冠军AC米兰包揽了七个球员奖项中4个,毫无疑问是最大赢家。
最佳球员卡卡 大赢家AC米兰(组图)
最佳外援卡卡

  意甲去年的最佳外援候选毫无悬念地在AC米兰队中产生。对于去年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科来说,这个最佳外援头衔可能只是个“鸡肋”,但是对于他的队友巴西人卡卡来说,上个赛季的出色发挥还没有获得任何一个个人奖项的证明,这个适时出现的最佳外援称号对他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鼓励。
最佳球员卡卡 大赢家AC米兰(组图)
最佳本土球员托蒂

  近年来意大利本土球员在意甲赛场已经唱不了主角了。皮耶罗已经彻底被挤到了替补席,维耶里也是时好时坏,于是去年的最佳本土球员托蒂凭着自己稳定的发挥再次获此殊荣。作为国家队和罗马队的绝对核心,托蒂仍然是意大利球员的中流砥柱。

  最佳球员卡卡

  最佳球员是从最佳外援和最佳本土球员之中选出的,卡卡和托蒂都是队中的进攻核心,但是表现更加抢眼的卡卡力压托蒂捧走了最佳球员奖。03-04赛季获得意甲联赛的冠军就是卡卡获奖最有说服力的优势。
最佳球员卡卡 大赢家AC米兰(组图)
最佳新人吉拉迪诺

  惟一威胁到吉拉迪诺获奖的人选就是罗马的卡萨诺。但是卡萨诺的名字给人最多的印象是坏脾气和口无遮拦。而吉拉迪诺上个赛季的23个进球将他稳稳地推上了最佳新人的宝座。

  最佳教练安切洛蒂

  上个赛季意甲表现最突出的教练包括AC米兰的安切洛蒂,拉齐奥的曼奇尼,以及帕尔玛的普兰德利。在讲究成绩的意大利,突破和超越都不如一个冠军奖杯有说服力。

  最佳门将”布冯

  如果没有布冯,尤文图斯将史无前例地在意甲最佳的评选中颗粒无收。布冯的获奖也是最没有争议的。

  最佳裁判科利纳

  这个光头佬是裁判界的绝对权威,没有了他意甲赛场肯定将少了许多看头。

  (刘佳伟)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