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正式处罚东莞赛区 江苏不依不饶要李春江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昨天,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东莞赛区砸瓶子事件”终于有了一个正式的说法。篮协正式开出罚单,给予东莞赛区通报批评、扣发联赛经费10000元的处罚。

  篮协在处罚通知中这样描述当时的情况,“2004-2005中国男子篮球甲A联赛1月23日第30轮广东宏远VS江苏南钢当比赛进行到第4节3分54秒时,裁判员宣判江苏南钢队一队员犯 规后,突然从观众席上掷下一矿泉水瓶,从江苏南钢队18号胡雪峰头上掠过,砸在场地内,3-4秒后胡捂头倒地,造成比赛短时中断,临场裁判员及现场保安及时对场上情况进行了处理”。

  因为没有相关充分的证据,篮协并没有认定胡雪峰的受伤是砸下来场地的矿泉水瓶导致的。

  而昨天,江苏媒体又透露,当事人胡雪峰并不满意这一处罚,江苏队也发表声明,认为李春江“严重损害了受伤的胡雪峰的名誉,而且损害了我俱乐部的形象,也给整个CBA联赛抹了黑”,并要求李春江就自己的言论公开道歉,“否则将不排除追究法律责任的可能”。对此,宏远俱乐部方面还没有给予回应。

  (日京/编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