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军霞健康跑俱乐部”成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推广健康快乐跑

  据新华社沈阳专电 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中长跑冠军王军霞25日开始了一项自己全新的事业:以推广健康快乐跑为宗旨的“王军霞健康跑俱乐部”25日成立。对王军霞的这个举动,包括他的恩师马俊仁在内的众多体育圈内的人士都赶到沈阳表示祝贺。

  在参加健康跑俱乐部成立仪式的众多嘉宾中,王军霞的恩师、著名中长跑教练马俊仁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已经从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位置上退下来的老马特意从北京开车赶回沈阳表示祝贺,而成立仪式也专门为迟到的老马推迟了40分钟。

  这个以王军霞名字命名的健康跑俱乐部,推广的并不是竞技体育项目,而是以健康和快乐为主题的健康跑。王军霞介绍说,俱乐部将采取会员制,定期组织进行健康跑,并聘请专业人士给会员讲解健康跑的科学规律、运动防护及运动营养方面的知识。在发展会员的同时,向全社会推广一种健康的运动方式和良好的心态,达到“身心俱健”。

  谈到退役8年来的生活,王军霞说,退出体坛后,我总觉得自己离不开体育,离不开运动。所以经过一年的酝酿,就成立了这个健康跑俱乐部。
“王军霞健康跑俱乐部”成立(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