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特里当选上周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NBA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克里夫兰骑士队詹姆斯和小牛队后卫特里分别当选了东部和西部的最佳球员。

  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小皇帝”詹姆斯带领着骑士队获得了2胜1负的成绩。在个人技术统计方面,他命中率达到了55.9%,平均每场拿到24.7分,10.3个篮板,8.7次助攻和2次抢断。而特里带领着小牛队四战全胜。他的投篮命中率达72.1%,三分球命中率达69.2%,平 均每场比赛拿到18.3分,6.0次助攻,3.3个篮板和2.0次抢断。

  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达拉斯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金州勇士的贾森·理查德森、印第安纳步行者的贾马尔·廷斯利、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沃利·斯泽比亚克、新泽西网队的文斯·卡特、新奥尔良黄蜂的丹·迪考、奥兰多魔术的斯蒂夫·弗朗西斯、费城76人的艾伦·艾弗森、波特兰开拓者的达蒙·斯塔德迈尔、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曼努·吉诺比利、多伦多猛龙的杰伦·罗斯以及华盛顿奇才的吉尔伯托·阿雷纳斯以及贾米森。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