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吴冀南:150万?开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35 新闻午报

  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新老总吴冀南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在谈到李毅男150万签约申花的消息,正在广州机场准备登机、一向务实的他竟连说“开玩笑”。

  昨天,东北某媒体爆出消息,沈阳金德俱乐部和申花俱乐部已经就李毅男转会达成一致,李毅男的转会费最终为150万,金德代表将于近日前往上海签约云云。但当记者联系上申花老总吴冀南时,他却连连表示这是“开玩笑”。吴冀南昨天一直在广州,作为老总的他, 居然是去广州为申花YOYO体测“探营”的。吴冀南告诉记者,YOYO测试对申花而言,目前绝对是一件大事,“我尽管还是个足坛新人,但要想管好申花就要从目前入手,从申花目前最棘手的问题入手。”这次去广州,吴冀南为申花的YOYO体测做了详细的前期探营工作,他告诉记者,他将于晚上赶回上海,27号是否会重返广州还没有最后定。

  金德为李毅男定好的价位是200万,但对于目前沈阳方面传出的150万,吴冀南都表示了不可信,他告诉记者,目前双方的谈判还在继续,申花俱乐部目前已经派人去沈阳,正在就转会费问题进行磋商,“但是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结果出来。”吴冀南告诉记者,“可能150万是沈阳方面的底线吧,但是我们还想再低一些,目前正在进行磋商。”另据知情人士介绍,150万可能是金德方面故意放出来的消息。至于最后价位,双方将另行磋商。

  张亦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