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欠薪”将由法院裁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35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鲍华麟

  “我们只认交到足协的那份合同,至于其他的,我们没法管。”昨天,足协的一名负责人对“国际欠薪”一事这样表态。而与此同时,记者也获悉,国际欠薪一案很有可能通过球员方面而被移交到法院,导致双方对簿公堂。

  在上海国际转让俱乐部公示的第二天,几名与球队有工资纠葛的球员就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并递交了一份申诉材料。在这份传真的申诉材料中,包括交给足协的合同,以及双方私下签订的合同共两份,还有一张“白条”。其实,前面两个合同并不是整个事件的关键,那张“白条”才是球员以及俱乐部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三名被拖欠薪水的球员看来,这张“白条”是俱乐部欠他们薪水的证据,是申诉能否成功的重点。而在国际俱乐部方面,却表示了不同的看法。总经理王国林表示:“这其实并不是什么“白条”,这只是当初我们与球员之间签订的补充协议,上面并没有写明白我欠谁多少钱,而是声明如果有分歧再按照合同协商。”不过,几名球员并不这样认为,祁宏表示,现在正在按照正常的程序走,如果实在不行了,很有可能会把这件事移交法院,而江津也表达了希望把钱拿回来的意愿。“毕竟这是我们应该拿的,合同里写得清清楚楚的。”

  对于事态接下来的发展,双方都不愿意发表过多的看法,不过国际总经理王国林却一再强调,国际队一直是在照章办事:“这件事就算去打官司我们也不怕,因为他们是理亏的,即便他们拿出私底下签的合同,但上面还是规定了上场的时间以及工资结算的方法,去年一年你们都看到了,这三名球员都没达到规定标准,我们不怕他们去法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