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给你电视游戏的感觉(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35 新闻午报
―给你电视游戏的感觉(组图)
游戏中的神女造型

―给你电视游戏的感觉(组图)
游戏中的猛将造型

  一直以来,单机游戏与电视游戏用户的对立和争论就没有停息过,哪怕相同的一款产品在不同的平台上推出,也势必引起一番争论与探讨。而这款《倚天2》却是以PCGAME结合TVGAME作为卖点来宣传,相信必有它的独特之处。在这里也集中了几位玩家试玩后的感觉,从专业的角度对这款游戏进行评论。

  精制的画面设计

  游戏在画面方面虽然看上去不如别的3D游戏那样精致、华丽,而且在场景上也有些单调,但其画面的表现力并不含糊,向我们展示了一种大气、恢弘的氛围,远处的高山与白云若隐若现,薄薄的雾霭,把这种场景反衬得更加真实。在人物的细节刻画上也非常到位。

  游戏制作组显然把重点放在战斗系统的塑造工作上,进一步完善了游戏动作感,使得其战斗系统几乎接近于手柄对战游戏特有的感觉。

  新鲜的游戏感觉

  《倚天2》特设了实时装备买卖系统,玩家只要把需要卖出的装备放到买卖窗口即可进行自动交易,所以交易时不需要浪费时间去等,买进的玩家也是如此,装备的交易量和最低价格一目了然,非常方便。还有就是在《倚天1》中深受玩家好评的钓鱼系统也进一步升级了。

  此外在具有冒险性的任务模式中,游戏采取连续攻击和选择性攻击等多种模式,玩家可以在地牢里保存记录,游戏对纪录的保持者有很多优惠措施。

  优美的动作设计

  在战斗方面,这款网游作品的确有很多电视游戏的感觉,攻击过程中加入了连击的设定,你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剑气走向和优美的攻击动作,而且在你攻击怪物的时候,不再是个体攻击,而是范围攻击,你打一个怪物的时候也会攻击到其他的怪物,在TVGAME里才会有的设定,在这里也得到了很完美的展现。

  节奏感强烈的金属乐贯穿了整个游戏的始终,在冲击人们耳膜的同时,也同样在使玩家变得兴趣高涨,虽然没有多变的曲风,但它会让你在兴奋中,完成你的每一次击杀。小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