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YOYO之下,申花主力阵容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35 新闻午报

  距离测试YOYO的时间越来越近了,申花上下也开始进入“黎明前的黑暗”中。昨天的上海,凄风苦雨,但是涅波却还是组织全队冒雨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面对即将到来的YOYO测试,从队员到教练,再到俱乐部,在重压之下开始产生认识上的“分裂”。本组稿件由张亦峥撰写

  张玉宁被“开小灶”

  昨天的上海一直阴雨连绵,气温比较低,但是涅波却毫不犹豫地安排全队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因为天气的变化,队内不少队员都产生了感冒的症状,前天开始鼻塞的孙祥昨天戴着帽子出现在训练场上。对于这一点,涅波也表示,自己目前最害怕的事情就是队员会感冒,“但是上海现在每天都在下雨,体能测试是一天都不能停止的,否则就很容易前功尽弃。”

  昨天的训练,从下午3点开始,到5点左右才结束。在往返跑训练中,队员们感觉有些吃力,特别是体能困难户张玉宁。因为事关下赛季的备战,涅波昨天对张玉宁表现出了特别的关注,他不断撇开其他队员,跑到张玉宁面前面授机宜。张玉宁的表现也一直吸引着观看训练的戴春华等俱乐部领导的目光,他是否能顺利通过YOYO直接关乎申花的下赛季备战,确实是件大事。

  新赛季主力阵容出水

  尽管昨天一直在下雨,但是涅波居然率领全队进行了“历史性”的分组对抗,这在申花封闭集训一个月来是首次。这次技战术演练也将申花新赛季的主力阵容曝光。

  通过这半个小时的对抗,基本可以看出涅波在新赛季的思路来,阵型依然是442,主力阵容中,四名后卫(从左到右)是:成亮、杜威、卞军、李毅男,两名后腰是肖战波和于涛,左前卫是孙祥,右前卫是孙吉,前锋是张玉宁和王柯。可以肯定地说,除去马丁和另一名外援外,目前的阵容基本就是申花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