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转会大甩卖少人买 前国奥队员成最大失意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1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是中国足协公布的挂牌球员转会截止日。但记者从足协注册办公室得到消息,由于尚有一批球员的转会手续正在办理之中,足协将转会截止日期推迟至31日。这也给了一些大牌球员如张耀坤、周挺、曲波、申思和祁宏抓紧寻找下家的时间。

  今年转会上榜人数最终达创纪录的612人,但由于今年中超联赛只升不降,各家俱乐部紧缩银根,转会市场呈现出“大甩卖”的现象。据注册办工作人员介绍,截至昨天,已正式办 理转会手续的球员非常少,有分量的球星更是寥寥。在600多人中,只有几十人找到了下家。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曾被称作“超白金一代”的前国奥球员成为最大的失意者。像张耀坤、安琦和曲波等人,仍处在待价而沽的状态。谈到今年的转会市场,注册办主任马成全认为,从整体看,今年球员的失业率将比较高,这也是由目前足球市场的大环境所决定的。

  网络编辑:赵志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