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管中心闪电处罚难平众怒 南钢递交申诉要求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 )篮管中心闪电般地对“胡雪峰被球迷抛掷饮料瓶砸伤”一事进行了处罚,东莞赛区被罚款一万元。但这份罚单回避了饮料瓶是否砸在胡雪峰头上这一实质问题,引起了广泛质疑。

  在罚单中,篮管中心认为东莞赛区确实出现了球迷向场内扔矿泉水瓶的现象,可并没有对砸伤胡雪峰一事给说法。对此,篮管中心的理由是:没有看到录像。但假如“没有录像” 的理由存在,难道就没有看到医院开出的诊断书吗?也有球迷认为,网上已将胡雪峰被砸的录像发了出来,篮管中心的说法显然有问题。

  而事件发生后,广东媒体认为胡雪峰诈伤,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说“南钢输球后的无理取闹是对CBA的侮辱”。南钢则用医院的诊断证明和网上的视频剪辑为证据,说明砸中胡雪峰确有其事。南钢队昨天向篮管中心递交了一份情况说明,不仅对“胡雪峰被矿泉水瓶砸伤”的前因后果进行了阐述,同时要求李春江就“诈伤”的说法公开道歉。

  “我打球这么多年,我的人品圈内人都知道。这次我被砸伤了,已经很难过了,为什么还有人不负责任地说话呢。”胡雪峰说:“但毕竟事情已经过去了,打好以后的比赛才是关键。”

  网络编辑:赵志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