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尔滨各界欢迎国力主场落户冰城 俱乐部仍然犹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记者昨日从哈尔滨方面获悉,为了迎接国力将主场设在冰城,哈尔滨各界均表示欢迎。而国力方面却举棋不定,害怕出现与去年下半赛季移师宁波一样的尴尬事情。

  为了落实黑龙江方面的赞助,国力老板李志民亲自飞赴哈尔滨,希望黑龙江的有关领导能够出面说服冰城企业,既赞助国力,又同意国力将主场放在陕西。无奈由于黑龙江方 面正在开“两会”,李志民恐怕一时难以达到目的。

  就在李志民极力游说哈方赞助企业同意国力将主场放在陕西之际,哈尔滨各界则非常希望国力能够入主黑龙江。据哈尔滨同行介绍,黑龙江省足协目前并没有接到国力要将主场设在哈尔滨的任何申请。虽然国力并没有与黑龙江省足协进行过任何联系,但黑龙江足协的一位负责人说他们非常欢迎国力队将主场放在冰城。这位负责人更是希望国力能够长期扎根冰城,为黑龙江足球事业的发展起到龙头作用。据悉,哈尔滨球迷也准备搞一系列活动,欢迎国力把主场设在哈尔滨。

  由于李志民此前已经与我省有关方面达成一致,希望陕西能够留下国力。因此,李志民并不想将球队拉到哈尔滨。但如果在陕西搞不到赞助,球市仍然低迷的话,国力今年的日子将令人不堪设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