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子试拍会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周琦)王子网球拍昨天在上海外高桥网球俱乐部举行了大型推介会,推出了获得专利技术的新款O3型号球拍。

  昨天的推介会吸引了大量的网球爱好者,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教练参加。活动包括最新款球拍的展示、试打和网球比赛、专业教练和穿线技师的现场示范和指导等。

  又讯为在儿童及青少年中普及网球运动、培养上海网球运动的新生力量,网球123推广计划在新春到来之际,携手静安区教育局体卫艺科处、静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共同推出了“05上海网球123静安青少年短式网球、青少年快乐网球、羽毛球兴趣班”。静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一系列兴趣班将由即日起接受报名,咨询电话:6217405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