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一球小胜王海鸣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昨天晚上,中国女足在泉州以1比0小胜澳大利亚队,王海鸣赢得了新女足组建后的第一场胜利。赛后王海鸣表示,四国赛的主力阵容教练组在这几天内就会研究决定。

  新一届中国女足从清远集训开始就一直缺乏好的热身对手,在到达泉州后,经过多方努力,终于找到了澳大利亚队。因此在赛前王海鸣就表示,本场比赛是中国新女足建队以来 第一次真正的热身赛。

  在昨晚的比赛中,双方都踢得比较保守,没有太多精彩的场面,最后中国女足凭借任丽萍的进球,以1比0小胜对手取得了国际赛事的开门红。赛后主教练王海鸣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在说到即将开始的四国赛时,王海鸣表示,“28日四国赛就要开打,现在留给球队训练的时间已经不多。我们现在只有进行具有针对性的训练,才能取得一定的有实效性的训练成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