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炒掉主帅布索 佐夫火线上岗出任护花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过去4场意甲,“紫百合”3度枯萎。周一晚上,佛罗伦萨炒掉主帅布索,意大利足坛名宿佐夫成为新任“护花使者”。据了解,62岁的佐夫与佛罗伦萨签订了6个月的合同,如果合作愉快将续约到明年夏天。

  本赛季,佐夫是佛罗伦萨的第3任主帅,“紫百合”太过娇贵,蒙多尼科和布索都对其无计可施。

  原佛罗伦萨俱乐部在2002年破产倒闭,重组后的佛罗伦萨队在本赛季刚刚杀回甲级行列。尽管花不少钱招兵买马,但是他们在联赛20轮过后仅胜了5场,目前在积分榜上列第十五位,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输了3场,其中就包括23日主场1:2负于罗马队。尴尬的战绩迫使俱乐部下决心请来佐夫,代替由守门员教练升任主教练的布索,而后者也是在其前任蒙多尼科去年10月被解雇后上任的。

  “我一直关注佛罗伦萨队,就像我一直关注足球一样,因此我不得不说除了球员的质量外,球队的运气也太差了。”佐夫说。

  2001年9月被拉齐奥解聘之后,佐夫一直赋闲在家。佐夫的职业生涯非常辉煌,身为队长的他获得1982年世界杯冠军,身为主帅的他获得了2000年欧锦赛银牌。今天晚上,佛罗伦萨将在意大利杯1/4决赛中对阵罗马,这是摆在佐夫面前的第一道关隘。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