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组委将达四千人需八万到十万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招募将在今年上半年启动。到奥运会举办时,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奥林匹克传播有限公司的规模都要达到4000人。

  北京奥运会需要大量海内外人才。以北京奥组委为例,目前共有19个部门,300余位工作人员,其中外籍专家、顾问20多位。到2008年,北京奥组委将扩充为30多个部门4000多人,其中有很多岗位需要海外、国外各方面人才加盟。去年成立的北京奥林匹克传播有限公司 也需要大量专业化人才,将达到4000人的规模。

  据透露,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于今年上半年启动,届时将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和网站公布这一消息。经过招募、挑选以后,志愿者还将参与一定的实践活动。北京奥运会共需要8万到10万名志愿者,分为专业和普通两种。(李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